橙绿

我要走的路才刚刚开始…

© 橙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左耳

啊雾Mist:

那个曾执着爱着并追寻着许弋的李珥,


最后却是张漾在她听不清的左耳说了情话


那个曾有着两个自己毁了许弋一生的张漾,


后来才深深忏悔再没有当初的轻狂


那个曾笑的如阳光般温暖的许弋,


被黎吧啦感动也被黎吧啦抛弃最终失了自己


那个曾抽烟喝酒却深爱张漾的黎吧啦,


虽一生短暂却何其幸运地有人永远爱着记着她


青春就是这么扯淡,


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的你会变成什么样会和谁在一起会为谁流着泪:)


-


说真的这个电影看完了没有太多感想,


或许是因为演技,


给我的感触还没有同桌的你深刻


最后,我只做我想做的,写我想写的,或许这些在你在未来的我看来都很幼稚:)



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