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绿

我要走的路才刚刚开始…

© 橙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公子桂姓:

原来我不曾遇见你


我刚开始在lofter上写了几篇微小说,有人留言问我,这是自己的故事还是小说?

我说是小说,但每个都有自己的影子。

而每个他都有你的影子。

现在,我不写微小说了,至于为什么,归咎于我懒吧。

你比谁都了解我,但却不会过分干预我。

你待我温柔似水,但有时也会牢骚满腹。

彼此的性格并非配合的天衣无缝。

会吵架,但终会缴械投降于彼此。

长时间的相处,彼此产生了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。

可我从未想过分开是结局,但是好像我们也从未打算过未来。

我不怪你选择离开,爱情可以再有,但机会不是。

我理解你,和之前一样理解你。分开干脆,彼此无亏欠。

如今,我进入了一个新的生活圈,远离过去的一切。想起你,也不再是常事。
我不知道现在的你是怎样的,但与我无关了。过去的你也与我无关了。

现在的我宁可相信, 原来我不曾遇见你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16 )